錚/【馬大典董事長|巨匠美語評價】借助英文能力,52歲事業再下一城

http://www.soeasyedu.com.tw/2015/memberStory.aspx?msgno=m_witness109

自己兩個小孩都在巨匠美語補習,所以馬董事長對於巨匠美語評價很高。當馬董事長發現事業版圖,因市場變遷而需開始面對歐美客戶時,就知道該是進修英文了,即使到了一定年紀,但為了自己的事業怎樣也得拼一拼,感謝巨匠美語的學習幫助,讓我事業越做越大,一同看看馬董事對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拓展歐美市場就靠英文力
大業集團董事長-馬大典在1986年創立寶麟化工、安伯特實業,致力於汽車精品業的發展。「以前的客戶以台灣與東南亞的國家為主,隨著產業變遷,歐美國家的客戶占比越來越多,目前我都是仰賴翻譯來做溝通,但感覺上還是有落差,而且很難培養交情,所以我想把英文學好,將事業更快拓展至歐美國家。」馬大典神采奕奕地說。

爸爸變學弟 父子三人都在巨匠學英文
他坦言曾經去過別的補習班,但制式的學習教材與僵化的學習模式,都讓邁入中年後的他學得很吃力,深感挫折;後來,因為兩個小孩都在巨匠美語學習,所以讓他留下很好的印象:「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體驗了一堂線上真人美語家教的課程,覺得真的很不錯,當時就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學好英文,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國外出差 也能隨時隨地學英文
「以前我總是沒時間去上課,課程常常中斷,現在就算行程再忙,它也能配合我的零碎時間學習;我曾經在日本、中國、香港等東南亞國家,帶著筆電,就能開始上課,頻寬絲毫不受影響,十分流暢,真的很方便。」幾堂課程下來的學習效果十分驚人:「之前我不會去注意客戶說了什麼,因為聽不懂嘛!現在則是會很想去聽他說什麼,沒想到居然很自然的就聽懂了,英文也不難嘛!」馬大典開心地哈哈大笑。

英文學好了 事業越做越大了
「我覺得巨匠美語真的很用心在做教育,師資都很優秀有經驗,上課好玩又有趣,讓我順利突破多年來無法開口說英文的瓶頸;更令人感動的是,課後關懷人員很積極,常常關心我的學習情況,適時幫我做調整,讓我覺得在巨匠美語備受重視,英文不進步也難!」馬大典從不吝惜地把巨匠美語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好英文是做生意的重要工具,線上真人家教能讓你輕輕鬆鬆把英文學好,事業自然就越做越大了!」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語言是拓展業務最佳的敲門磚

英語的重要性無庸置疑,巨匠美語評價分析,對於馬董事長而言,英文更是開拓歐美市場的敲門磚。如果沒有進入巨匠美語學習英文,現在可能還是需要透過翻譯進行歐美市場開發,而巨匠美語的用心教學,也讓馬董事長對於巨匠美語給予高度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arrow
arrow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