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病毒變異,疫情再度延燒,無法出國工作,在公司福利的鼓勵下,所以想趁此進修自己語言能力。因為巨匠美語補習班就在家裡附近,可以就近學習,所以上網看大家在巨匠美語ptt對於補習班的評價,發現巨匠美語ptt在眾多家補習中也滿推薦的,所以我就開始跟我的同事一起美語進修課程。

(巨匠美語ptt也推薦-疫情期間,是學英文的好時機/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美語ptt也推薦好評,與同仁一起進修去

因為工作需要出差關係,之前每每來回兩地就需要自主隔離。而現在更因為國外疫情跨大的關係,暫時無法出國了;公司也趁此激勵員工去自主學習,並提供學習獎學金跟補助,所以就跟同事約好一起進修美語。在決定選擇巨匠美語前,與同事上網查詢巨匠美語ptt相關評價,發現大部分巨匠美語ptt網路上的網友都給予中上的推薦,所以就決定一起去巨匠美語補習班進修了。這邊分享一下巨匠美語ptt大家都怎說。

巨匠美語ptt網友留言、巨匠美語ptt補習心得
我在北部上課,巨匠老師上課真的很棒,但後來搬到南部了,老師的素質盡然可以跟北部一樣,滿驚豔的。
老師上課節奏抓的很好。人也親切隨和,有問必答。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很好認真的教學態度。
服務態度好、有耐心,問題問很多也耐心回覆!
老師講課很有耐心,上課有趣,環境也很舒適。
在巨匠上課,感到老師的熱忱和專業,也會在課程中穿插互動遊戲,增加學習的樂趣,是很不錯值得推薦的補習班。
櫃台人員親切有禮 分校環境也很乾淨舒服 不管是中師外師都很專業 推薦大家來這邊上課 讚讚
(巨匠美語ptt滿多好評推薦/圖片來源:ptt截圖)

巨匠美語上課真實情況

後來上課後,發現巨匠美語ptt講的都很實在。巨匠美語有優良的教學環境,視聽設備ㄧ應俱全。此外,巨匠有系統的課程安排,可以讓我針對學習弱點去選擇不同的課程去做強化,這是本人確實的見證,巨匠美語每天都在幫學員鞏固聽、說、讀、寫的能力這點。巨匠美語補習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老師上課的時候總是以不同的方式讓學員達到學習的效果,老師有時會將學員分成幾個小組,然後選定一個主題要學生以英文去思索主題正反面的論點;有時猜英文謎語,有時玩拼字遊戲或看圖說故事,老師多樣性的教學技巧讓每個來上課的學員都能充份的融入課程當中。例如: 戶外教學、看電影學英文、唱歌學英文等等,讓我這段時間感受到上課的樂趣,英文進步非常的多。

(好的學習環境,才是外語能力進步所在/圖片來源:pexels)

自己也在巨匠美語ptt發表我的感想

在學習一段期間後,我自己也在巨匠美語ptt跟其他平台發表我的感想。我的感想就是不管是自學還是上補習班,補習班學習對我來說是有顯著效益的!學習不止需要環境,還有專業師資準備各面向的教材資料,讓我快速有效學習。其實加入巨匠美語補習班,最令我感興趣的是多元課程,每次皆能獲益良多,不僅增廣見聞,學習多元的異國文化,也成為我目前不用出差的生活之調劑!巨匠美語補習班各主題的師資每次皆能提供令人滿意的學習的內容給好評價,而巨匠美語櫃台人員的服務也很親切,如果未來有其他猶豫的網友想選擇美語補習班,或者還在上網找尋巨匠美語ptt資料的人,我會推薦巨匠美語 ;語文的學習是一種專業,要多元化和生活化的學習環境,若只靠自己有限的語言學習環境,閉門造車則不會真正精通!總之,語言學習就是選擇環境,養成習慣,終會有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ptt
    全站熱搜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