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 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旅遊英文是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Josh給了巨匠美語評價很正面的回應,因為巨匠美語讓他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在他開始著手出國旅行計劃前,他因為巨匠美語評價正面,進而安排諮詢,發現巨匠美語的課程能夠讓他打好語言基礎後,讓他圓環遊世界的夢想、探索各國。

巨匠美語評價│我用英文帶著夢想去旅行

 

巨匠英文是夢想磚瓦,墊高就可看到世界

過去,他的英文並不是相當的好。在開始計畫旅行後,恰好看到巨匠美語評價,就順勢轉而詢問美語課程。「櫃台服務人員很親切,解說得很清楚,也覺得課程適合自己,因此很快就加入了。」


巨匠英文是夢想磚瓦,墊高就可看到世界
上了幾期課程後,對於巨匠的學習環境,他說:「這裡創造了一種很自然就會想說英文的環境,學語言的過程中,講師會與學員一起互動,創造有如身入其境的模擬會話,很多慣用的語句不用刻意死背,透過互動練習就會很自然的吸收。」

剛開始上生活英文時,必需要經過一段「鴨子聽雷」的陣痛期,所以Josh更加把勁的認真學習,從beginner基礎班,有堂外籍老師的課,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他的英文大幅進步,也因為如此,他給巨匠美語評價相當正面,都和好友頻頻推薦來上生活會話課程。 

英語生活會話讓我融入在地 體驗更深刻!
就這樣他帶著夢想到了澳洲,工作以外的時間,他也深入體驗最道地的景緻和文化,深深感覺到若要融入在地,生活會話是最重要的媒介。還記得跨2015年的前兩天,他就衝到雪梨歌劇院附近最美的觀賞點等待,為了一睹世界級的跨年煙火秀。第三順位抵達的他,為了讓現場秩序更好,主動熱心地用英文與各國的旅客討論出保障排隊位置的遊戲規則,是非常特別的經驗,他們還因此上了當地新聞。
 

英語生活會話讓我融入在地,體驗更深刻!


回想起來,在台灣時就參與的生活會話課程 幫助很大,這都要感謝那次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美語評價,才有機會學好英文,完成圓夢之旅。每期的主題模擬著生活中各種情境,他這麼說,在台灣時雖然不見得有用,「但在講英美語的國家,通常潛意識有印象,自然而然的就會說出來。以前巨匠美語也會發問卷,詢問我們想學的主題是什麼,將學員最有興趣的主題帶入課程,出國也就很好發揮。」
  
短暫圓夢後,從生活了兩年多的澳洲回到台灣,他依舊熱愛著英語,直說巨匠美語評價實在太讚了,他也會繼續在台灣精進生活會話課程, 並期待接下來再出發,用更好的外語能力,連結世界各地的萬種風情,Josh說「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一圓美夢,我給巨匠美語評價很棒,你也一定要來試試。」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資訊推薦《來看其他人~~怎麼說》

巨匠美語評價?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有人補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巨匠美語評價?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美語真人家教 試聽比較

巨匠美語?看如雲似水的介紹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茱蒂小妹經驗分享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arrow
arrow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