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課程的教學方式真的是太適合我了!而為什麼會突然想去報名巨匠美語課程?其實本來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有中上程度,沒想到在課堂上進行英文報告後,才發現自己的簡報表達能力完全不行!明明上台也沒很緊張,但就覺得英文講出來很卡,實在是好挫折啊所以只好把打工的錢拿去當作巨匠美語學費,立馬跑去報名巨匠美語課程了XD

巨匠美語課程

▲巨匠美語課程與巨匠美語學費-生活會話系列

 

巨匠美語學費值得?會花很多錢嗎?

身邊知道我開始補巨匠的生活會話課程時,跑來問我巨匠美語學費貴不貴的人竟然比問我巨匠美語課程內容好不好的人還多XD大家放心啦!本人覺得巨匠美語學費就是公道價,現在成人美語補習班的價錢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不用擔心會被坑錢什麼的,而且假如有補習班價錢壓太低的話也怪怪的吧?畢竟請老師要錢,請更專業的老師當然就需要更多錢啦!

 

巨匠美語課程-生活會話六階段課程介紹

 

生活會話課程-主修

巨匠美語課程生活會話 -主修內容

應用課程-副修

1.

Beginner

學會基本生活用語、矯正過往錯誤觀念,奠定良好的口說與聽力基礎

基礎字彙

 

2.

Elementary

運用基本時態表達完整句子,培養輕鬆自我介紹以及談論趣事的能力

情境閱讀

3.

Pre-intermediate

 

能清楚描述事件的經過與狀態,進階學會商務常用語與職場對話

旅遊美語

 

4.

Intermwdiate

能與他人進行全球化議題的探討,且具備優秀的商務社交會話能力

TED專題研討

5.

Upper-intermediate

 

能理解演說者想表達的深入議題、快速解讀CNN新聞、掌握專業書信與簡報的能力

CNN聽力強化

 

6.

Advanced

已成為最高階的全方位美語專才。能深入探討議題、進行演說、產品發表以及擁有優秀的簡報表達力

深度美語研討

 

巨匠美語WIPPEA教學方法

巨匠美語教學設計,不得不說真的相當用心!強調WIPPEA教學法,每堂都有學習目標,而非單純的英語閒聊。比如,老師會從「暖身及複習Warm up & review)開始,幫助同學回憶上一次的課程內容,避免我們「學了就忘」。以前我也上過其他補習班的英語課程,老師通常只是按表操課,不會特別花時間去複習教過的內容,但我覺得複習的動作真的很重要,否則很容易就會聽得「霧煞煞」。

 

接著,巨匠美語的老師會開始「介紹主題」(Introduction),讓大家瞭解這一堂課要熟悉那些學習重點,有點像是在說明這堂課的目錄與架構,然後才會開始「講解課程」(Presentation)。為了加強印象,巨匠的老師會設計一些活動橋段 ,進行簡單互動練習」(Practice),以及讓大家分組英文表達自已想法,達到「靈活應用」(Application目標,最後會有一個升級測驗,「學習評量」(Evalution評估是否都能將學到內容,吸收轉換成能力,檢核我們的學習成果。

 

每次上完課後,我都覺得自己的英語能力「有感」地提升,的滿喜歡巨匠美語這種踏實的教學方式,推薦給大家。

 

▲巨匠美語課程與巨匠美語學費-達成多元學習目標

 

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學員見證分享-STEPHEN從0到100的故事

巨匠美語費用,資訊評價整理!想考證照,課程學費一次滿足!

新竹巨匠美評價好嗎?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享受1200堂免費課程的美日語國度

巨匠美語退費-要出國的Justin,在巨匠的退費流程分享!

 

相關新聞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 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英文好 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相關影片

 

巨匠美語站前分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