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台灣電通行銷部長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雖在日商工作,但英文口說很重要

巨匠美語評價交給巨匠美語課程學員見證

原本覺得待在日商公司,日文比英文重要。沒想到在電通國華工作後,發現用英文的機會比日文多!進入公司後發現,當年自修學習的英文應付工作所需還可以,但當要私底下跟老外交流卻常常有口難言,為了積極補強外語能力,找上了巨匠美語,一同看看陳部長對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想進跨國企業 首重流利英語

在台營運超過30年的「台灣電通」,擁有TOYOTA汽車、台灣佳能、全家便利商店、玉山銀行、台灣索尼、惠氏藥廠、花王…等超級客戶,是一家資源雄厚的跨國日商廣告公司。投身廣告界十多年的「台灣電通」行銷企劃部部長陳以璁了解,身處跨國企業體系,需要時常和各國同事打交道,除了擁有本業知識,還需流利的英語能力,才能掌握世界潮流與行銷脈動。

 

基礎不好 靠自修拉回基本實力

陳以璁回想高中聯考之際,當時英文老師的教學方式,讓他的英文成績不理想,聯考成績也受到影響。直到他在當兵與世隔絕的環境裡,定期閱讀英語雜誌並收聽英語廣播教學,紮紮實實地自修一年十個月的英文,靠著不錯的英語口試成績,獲得第一份工作。

 

在日商工作,也需要好英文

立志從事廣告業的他,後來轉換跑道至「台灣電通」,雖然是日商公司,但需用到流利英語的場合竟比日語還要多!陳以璁回憶數年前,公司徵求全球跨國訓練會議的志願主管,他主動爭取受訓,會議前半年,他到坊間的英語會話班補習,但由於班上學員程度參差不齊,老師無法顧及所有人,輪到他開口的機會也不多,因此英文進步十分有限。

 

想太多,反而不敢開口說

回憶當時參加國際會議時,陳以璁英語能力僅能應付工作需求,私下想和老外同事進一步聊天,只能寒暄幾句就結束話題,看到其它國家同事雖然發音不見得標準,但都能侃侃而談,而自己卻太在意單字、文法,想太多導致無法輕鬆融入交流,不禁遺憾英語表達能力的不足。

如同交了外國朋友, Hold住我的英語力!

為了強化自己的英文交談能力,又要能配合忙碌的工作,陳以璁選擇可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的巨匠美語一對一線上真人家教,使他能盡情地加強英語口說練習。每堂60分鐘的課程裡,螢幕另一端的老師針對他的需求,指導他說出道地、生活化的社交美話,讓陳以璁快速提升英語能力!面對國際會議場合、或與國外同事應酬聚會,都能以道地美語盡情暢談!

 

巨匠美語評價:找對方法、找對老師,你沒有理由再說你不會!

巨匠美語評價原來在日商廣告公司藉由英文能力也能脫穎而出!透過陳部長評價分享學習經驗談得知,巨匠美語課程彈性且又是一對一線上真人家教,讓他可以盡情地加強英語口說練習,克服了口說恐懼症,讓他在工作上獲得成功, 也因此陳企劃部長才會給予巨匠美語如此高的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arrow
arrow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