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巨匠美語ptt上看到很多好評,剛好最近面臨即將畢業的壓力,我因為是日文系畢業,目標是進外商公司,所以想要多加強語言上的優勢,雖然已經考到多益890分了,但會考試跟說得出來甚至應用在職場上完全是兩回事。於是我搜尋了許多推薦美語補習班,特別看到巨匠美語ptt評價蠻好的,所以就循著巨匠美語ptt評價去家裡附近的巨匠美語了解一下課程。

(圖:巨匠美語ptt好評價-學習美語好選擇/圖片來源:unsplash)

網上查詢巨匠美語ptt和各家評價:

上網搜尋巨匠美語ptt評價,看到正評蠻多的,因為我家附近剛好就有一家巨匠美語,所以就找時間去試聽諮詢看看,巨匠美語的顧問姐姐人感覺很好,還根據我的時間幫我安排了課程規劃,說哪幾天能上什麼,我想這也是巨匠美語ptt好評的原因之一吧。不過雖然感覺還不錯,但我還是想要慎重考慮再下決定,因此這邊比較經典的幾家跟大家分享心得:

  • 巨匠美語ptt

實體加線上雙效學習,雙倍成果

一開始會依照程度幫你推薦課程,後續可以再慢慢level up或是依照學員想要的學習方向做選擇,排課非常自由。

師資的部分,大多來自歐美國家,學員如果對老師有課程上的建議也都可以做回饋,評鑑控管做得很足。

  • 地球村

學費很便宜,還可以一次上到英日語。

師資落差大,如果遇到雷的老師這個學費就會花得不值得

雖然上課人數沒有很多,但如果不會搶話,可能會很少發言的機會

  • 戴爾美語

強項似乎是考證照、考試等等,如果想要練習口說的可能就不適合

雖然是美語補習班,但也有辦理國外事務,像是留學、國外打工,我實際去的感覺比較偏像仲介,而不是上課的地方

(圖:認真查找巨匠美語ptt評價的我/圖片來源:unsplash)

巨匠美語ptt評價我來說

後來我就決定到巨匠美語ptt上課了,直到現在上課的感覺都很不錯,果然跟巨匠美語ptt的好評一致,加上巨匠美語的實體+線上雙效學習,讓我學習美語不間斷。另外巨匠美語ptt上說巨匠美語的老師都會輪流點同學開口說話,也有很多生活化情境的設定,讓英文融入生活,而且還是上課都是全英文,巨匠美語ptt評價也都說完全沉浸在環境,讓學習效率大幅成長。雖然一開始有想考慮別家,但果然學生還是逃不過學費的困難。巨匠美語還有提供多元的免費課程,所以如果還在猶豫的人,也可以先去巨匠美語問問看。那以上就是我在巨匠美語ptt分享的文章,祝大家都學習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ptt
    全站熱搜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