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了巨匠美語課程,卻臨時不能去QQ!           

從小,爸媽就送我去上巨匠美語的英文課程,並一直督促我要認真學英文,很少讓我跟巨匠美語請假(就算我耍賴想偷懶,還是不向巨匠美語請假QQ);出社會之後,我才發現爸媽的苦心:「學好英文」何止很重要,是超級重要!英文能力不僅會影響升遷、加薪,更會影響未來的職涯選擇!但是,下定決心報了巨匠美語補習班繼續進修,卻難免因為工作或家庭的事情,需要向巨匠美語請假,那請假手續又該怎麼處理呢?

3分鐘快速請假!巨匠美語請假教學   

記得以前讀國高中時,請假都要特別打電話告訴老師、隔天附上家長證明、再送出請假單才完成,真的很麻煩又費時!與它相比,巨匠美語請假系統真的方便又快速很多!

如果報了巨匠美語的課程,卻臨時有事要向巨匠美語請假,遵守以下步驟就可以在3分鐘內快速請假:

  1. 進入巨匠美語學員專區
  2. 點擊「線上請假」(如下圖)

(巨匠美語官網頁面/ 圖片來源: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官網頁面/ 圖片來源:巨匠美語)

  1. 選擇「請假日期區間」
  2. 在要請假的課程前面打勾並按下存檔(如下圖)

(巨匠美語請假頁面/ 圖片來源: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請假頁面/ 圖片來源:巨匠美語)

遵守以上3步驟,就可以在3分鐘內輕鬆快速地完成巨匠美語課程的請假手續囉!

沒有電腦,還有超方便的「學員APP」!

現代人出門,錢包可能忘了帶,但手機一定隨身攜帶!如果你出門在外,想向巨匠美語請假卻沒電腦可用,那下載巨匠美語的「學員APP」也是個很方便的選擇喔!

只要掃描下圖的QRcode,就可以下載巨匠美語的APP,就可以開始使用囉!使用巨匠美語的APP,就可以快速查詢想上的課程、劃位、取消劃位及請假,十分方便!

(巨匠美語APP頁面/ 圖片來源: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APP頁面/ 圖片來源: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請假延伸閱讀:

請假作業 - 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請假很簡單!只要簡單步驟就能請假了

巨匠美語請假麻煩嗎?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請假嘍~ - 巨匠美語評 

巨匠美語一年評比以及心得- TeachMe

巨匠美語台南成功分校- 請假小撇步 小編今天要教大家如何線上請假

巨匠美語請假相關新聞:

Janet改當英文教練與巨匠美語歡度聖誕節

福利好吸睛!巨匠發展雲端教學全力擴大搶才

巨匠美語請假相關影片:

巨匠美語站前分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