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 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救救菜英文!50歲多益準備一定有救

從網路上的巨匠美語評價,我選擇了巨匠美語。這樣的決心來自每次客戶提案時老闆當眾和我說:「英文這麼差,怎麼和客戶提案!」於是我奮發向上決定把英文學好,從網路查詢後,我發現巨匠美語評價都滿正面的,也有許多成功案例,激勵我想上多益課程,讓我也能和客戶進行一場流利的英文提案,50 歲的我,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也順利拿到金色證書895分。

 巨匠美語評價│ 50歲的自白:「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化危機為轉機 50歲學英文剛剛好

有著一份令人稱羨的工程師工作,卻因為英文不好而煩惱。年近半百的他,看了巨匠美語評價後,做了一個決定,決心努力把英文學好。他前後花了四年的時間,透過自習加上在多益課程衝刺了一年半,最後考到多益金色證書895分。
 

力保飯碗? 學多益英文不嫌遲!


「在我們公司如果英文不好真的會蠻痛苦的。因為跟國外客戶密切的合作,最後都要呈現給客戶看,不管是技術報告、視訊會議,就算是內部的信件往來,聽說讀寫都要靠英文溝通。所以公司很要求英文,就連升遷管道也會考核基本商用英文。」因為知道英文的重要性,也看過巨匠美語評價後,決定在巨匠美語好好學習。

不過,在這個頻繁使用商用英文的職場環境,建成雖然知道自己的英文「年久失修」,英文報告寫起來總是「卡卡」的,與客戶交談時也無法克服因為沒自信所帶來的緊張,但在還可以「湊合著用」的情況下,看過巨匠美語評價後,下定決心來重新認識這位「不算熟的老朋友」。

正如同業界定義一位優秀工程師該擁有的能力:「認識問題並思考解決方案」,建成分析了自己當時的處境,身為資深員工的他驚覺:「或許自己的技術專業沒問題,但按照經驗,『英文太差』很有可能就是被開刀資遣的理由。」

 

力保飯碗?學多益英文不嫌遲!

營造樂於分享的美語環境


知道問題之後,建成決定趁著這機會,給自己一點壓力來提升英文程度。在看了巨匠美語評價,也試了幾間補習班後,最後才與巨匠美語相遇。

「程度分班,把素質相近的同學聚在一起,學習上較有效率!」過去參加過其它美語補習班的建成比較喜歡巨匠美語會先以口試來程度分班,再視學習進度讓學員一步一步升級。因為同學程度相近,會比較願意開口討論,課堂互動的氣氛也會比較活潑。

 

現在的建成變得更有自信,英文能力的大大提升,不僅讓工作變得游刃有餘,生活上也過得更精彩。他誠懇地笑說:「英文是通往世界之窗,學好英文讓我視野變得更豐富了!」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資訊推薦《來看其他人~~怎麼說》

巨匠美語評價?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有人補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巨匠美語評價?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美語真人家教 試聽比較

巨匠美語?看如雲似水的介紹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茱蒂小妹經驗分享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arrow
arrow

    gjun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